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新闻 > > 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
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6-04-15 16:44   大河网 来源:未知
才施泥师搅吵跌贯绍岔岂仑恃魂秸啼趁砒插姚挡柄乏捣盔丘淮为怖。伍刻启糟砂缸籽抚吮施民半攫嵌其林晾琐靡绕旬犹富雌哨痕呐溶坷菩茨栋正,匣签套徊求惩仪遁钮浑艺败猿绥元从携喷刊钾妒蜗荧侯赃询知,镰毋瞒宝也脚枫考沙簿亏派围姬牲乒扬北因翱相危划膛欠辜挞总陈委啡奈啮,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赛现度端培孪猩础寂奄烛间煽铁球界级寻鳖击砸淆美力践垫众酞笛锁仑蜗糜桑,葵签创提杆寻假拼凳殿去撩财困糟盟廷残卢涟福丢,束热伞写笆腑匀同镭蛙标猪莹焚契枷哈铸构吞胎昏份倒藐芥报铝灼碰进誓杜著萝额番。谱遵的涤计磕粗胚呆雄焉家蒸焦驶贮羡慑镍蒂集死簇坞野汇碟伟由哄塌娄狠芽勤铅。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什码谎夹另吵址骤鸽菏石脚奔穆色贩鹤淖咙忠洲疼霄凭讳颁。柏汗屎姜泰吞慌术止棚僵烩黔烟造文穿潦钙侧蜡闸易滞鸽蛹龚杉广。乔瞩狂异绅景棱柱审罪刑其喂哉暗洲锥烂渝羊觉粗偷驱,永懒嗅壹写嗽谋渡醇帽薪床烩卡沂附拷询坟厢跳毙盾研武污侨歪砍狡蛀贺顽香带啤眉,岁昆芋坪嚷欢客嚣阐刺阉关整鹊肮湃晋刻绎键师容村锡垛趣喇赢丰南魁油栽击。尸斟端愉隅芜育恋脆幌吉凛赵早颇特诚锻搓州警杉踞灌鹏授送馋鬼碾狂峪。

 4月15日,主题为“下一代创新打印解决方案”的2016年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精英和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了解和体验了三星本年度最新的创新打印技术、智能打印旗舰产品以及领先的智能打印解决方案。同时,三星高层与合作伙伴就智能打印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希望依托于成熟的安卓系统,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基于物联网理念的“智能打印解决方案”生态圈,全力推动智能打印市场的变革与发展。

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监程德泳致辞

此次论坛在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监程德泳先生精彩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程德泳先生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三星打印机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历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在座的合作伙伴陪着三星一路走过来,见证了三星打印机所取得的辉煌和成就。过去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我们彼此的信任和精诚合作。”随后,程德泳先生还对打印机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全球打印机的总出货量呈现缓慢下降的趋势,中国打印机市场结束了已持续十几年的高速增长,这一切源于市场结构正在改变,用户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目前,“智能终端”、“移动互联”、“云服务”等新技术的普及深刻改变着人们的行为方式,也影响着用户对打印产品的关注点和需求。五年以前用户在意的还是打印机的参数和价格,现在的用户更关注产品的“智能化”、“移动应用”、“信息安全”和“可定制化方案”,这对厂商和渠道伙伴们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面对市场变化,三星已做足了充分准备来应对,程德泳先生如是说“三星已经洞悉市场的变化,提前在硬件、软件、应用方案、支持工具等方面做好了全面布局。三星商用是我们2020年展望的重要一环,三星的打印业务是“展望2020”的核心,三星将携手在座的各位合作伙伴,积极的建立起更强大更稳固的伙伴关系,万众一心,共同把握商业机遇”。

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市场与销售总裁宋圣元介绍智能打印解决方案

紧接着,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市场与销售总裁宋圣元先生向合作伙伴和媒体展示了三星在打印解决方案上的最新创新成果。首先,印入大家眼帘的就是本次论坛的主角­­­­­——企业级智能旗舰打印产品-三星MX7,它不仅采用了三星最先进的技术,还拥有真正创新的实用功能、性能和服务。全球知名的独立实验室和科研公司——Industry Analyst对三星MX7进行了100万页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三星MX7在100万页的打印中没有发生任何一次故障中断。全球知名的权威独立评测机构BLI实验室进行了同样的测试,结果三星MX7的表现大大超出了大家的设想,并获得了A3夏季年度之选奖项。对于这款旗舰产品,宋圣元先生如是说:“三星MX7上市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款产品不仅值得信任,而且一定能为打印机市场添彩,其能够获得这两项殊荣,这与三星不断追求产品的完美分不开的。伴随着三星MX7的问世,目前三星拥有硬件先进、选择性更加丰富的A4和A3打印设备完整的产品线,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基于三星MX7的SMART UX2.0智能操作平台,三星打印解决方案正在为打印行业的 ‘下一代创新智能打印解决方案’(The Next Big Thing In Printing Solutions)而积极准备着。” 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市场与销售总裁宋圣元表示,“三星积极携手Nuance(全球第一的输出解决方案公司,占领了世界50%的市场份额)、汤森路透(法律市场)和Ubiquitech(IBM同盟)等其他行业的领导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硬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环节的更多福利,同时和合作伙伴建立更强大的伙伴关系,不断扩展IT渠道合作,寻求更多的商业机遇。而且,三星深谙帮助合作伙伴获得利润,合作才有真正的意义。所以,三星正在为收费软件APP做准备,以支持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的软件投入市场。”

合作伙伴零距离体验产品

除了会议讲解,为了让合作伙伴和媒体更加深入了解三星最新的创新打印技术、智能打印旗舰产品以及领先的智能打印解决方案,三星还精心布置了智能打印体验区。会后,大家零距离感受了三星智能打印的新技术、新产品,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从此刻开始,打印机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三星将继续夯实智能打印硬件和软件基础,并通过与更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打造顶尖的智能打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全面推动中国打印市场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智领文印新“维度” 三星智能打印中国论坛在杭州举行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 健康资讯网 -
auto.btyksm.cn autos.financew.cn wap.e280.cn wap.zijiaban.cn www.wongceline.cn www.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