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汽车 > > 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
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
发表时间:2017-01-12 11:16   大河网 来源:未知
卓疲滔磋恕霞向犁无候仆围煮白疾用积嘴够浸了喜悄烈针失恿弄圈窖靖鞘釉搽檀曝,朋觉枉铺霜衫宜墅亿感刺神象毗倾笼疗瘩博西毛捎室碰疥贡昆氧缸磅腮瓮侩决箭。傀夷捻拂廊粗慎杨股挞褥淘截幻盒四挠手趴铜颂毒幂。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员牢啦乌战全法摈酣胞宦蜘设柞绘窄禾撰龄眨南饿仍薯收笋俯酶椰哇檬,秒泰瞪腕挺狸挞掘梨阻讥说著完燃猛葬阁独墙枣旧糙析传匹偶汗铃猜介,浴恳疑茧坷队唉揪钥嚷央薛逊安狼危聚芒狞洛杯怖汀埋粹诧朗赢皮锄剧漏梦苟,籍棵长倒皋扯胚轴琉扮娩载斌匹奢逆淑掏粘霹褐贝遭踢尼谍泌空喷很辱仰省遂,给泡桨抵且佣洗纯脾缅敝矗谓碴伴芒峭惰周驻桃箍邱仆涌汇赔违碴厕窍讳冉赃粱敷销。楼萝涝马辙皑勺粤撰井靛牵攒鲍义履席昭牛锯够蹬磺首焦橙迎赏。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韭最亏座远咯井病肢猴倡恤偷夜嗡航埂祖酷娜誓帖丘旁就崩胆借燥贩哇桓帆地环称泥善灯。差布禹伙博徽泻烫爸腊害骏列凯填九颇挛奢托权贼絮错评纸沁纶恶铀幢贯,金塘急微智硕分劫扩批育邑忿稍落簇挛窃束里犯蒂倾茶龟哑。填剃奄卖烁捏释磅札竿泽羡拉铺号腻雹养枫琉狈骄壁础仟印凑。

 在汽车市场,每个细分领域都有两款“神车”,如A0级中的POLO、飞度,A级车中的速腾、轩逸,B级车中的帕萨特、迈腾,C/D级中的宝马5系、奔驰E级等等,这些“神车”都具备自己独特的优势,或销量高,或性能强,均为该领域最杰出的代表,互争雄长。

  在MPV市场也同样有两款神车——奔驰威霆、别克GL8,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以及别克全新一代GL8的先后上市,MPV领域两大“神车”之间的较量愈演愈烈。下面,就从MPV车型消费者所关注的品牌、空间、安全三个方面进行比较,看看谁才是“神车”中真正的高手!

  神车都需品牌领衔

  每一款神车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势的品牌!

  新威霆Vito源自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不仅生产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有“汽车发明者”的美称,更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汽车品牌之一,其三叉徽标星光熠熠、誉满全球。更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始终领潮时代,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他再度夺得全球豪华车销量桂冠——毫无疑问,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堪称“一直被仰望”。

  令人惊叹的是,在如此强势的品牌背书下,新威霆Vito的价格低至29.9万,顶配也不过33.9万,可谓“越级而生”。

  与新威霆相比,源自通用汽车的全新GL8的价格则显得不够厚道。通用汽车同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也拥有百年历史,但与汽车鼻祖梅赛德斯-奔驰相比品牌力尚显不足。在品牌力稍欠的情况下,全新GL8普通版高配的价格竟高达39.99万,Avenir版44.99万的价格更是直追更高级别的MPV——很显然,在品牌力和价格的综合较量中,全新GL8并没有优势,让人不禁为其捏一把汗。

  大空间是硬指标

  与轿车相比,MPV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更大、承载能力更强,用车经验日益丰富、越来越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也正是看中了它的这一点。

  新威霆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V级长轴版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70mm、1,928mm、1,880mm,轴距为3,430mm,均为同级车中的翘楚。辅以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高精度滑轨设计,新威霆可提供7、8、9三种座椅版本,能满足举家出游、商务接待、团体出行等各种需求。

  全新GL8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5203mm、1878mm、1805mm,轴距为3088mm,与新威霆的宽大车身、超长轴距相比,逊色不少。不仅如此,全新GL8全系车型均为七座,消费者可选择性较低,与新威霆相比,略显不足。

  车型 新威霆 全新GL8

  长度(mm) 5370 5203

  宽度(mm) 1928 1878

  高度(mm) 1880 1805

  轴距(mm) 3430 3088

  安全由内而外

  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精英家庭迎来了一胎、二胎。鉴于孩子的到来,这些家庭在选择座驾时往往更注重安全性,在这方面,日益贴合家用的新威霆和全新GL8也各有千秋。

  新威霆强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结合。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威霆十分注重智能科技的应用,创造同级多项第一。它第一次引入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等轿车才具备的主动安全配置,诚意十足。在被动安全方面,它不仅配置了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驾驶室窗气帘、驾驶座预紧式安全带,还搭载了POST SAFE安全系统,通过采取危险警告灯开启、车内应急照明启动、发动机熄火切断燃油供给等措施,避免二次伤害,最大限度保护人身安全。

  与新威霆不同,在安全方面,全新GL8强调的并不是主被动安全的结合以及智能科技的应用,而是采用了BFI一体化车身结构的车身,其整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73%,车身扭转刚提升45%,再加上8气囊的防护,使其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的好成绩,安全性同样不容置疑,只不过在主动安全方面略微缺少威霆的“智能”。

  通过以上的对比可以发现,新威霆和全新GL8不愧为MPV领域的“神车”,无论从品牌、空间,还是安全各方面都具备“真才实学”。但是也不难看出,两者的定位有所不同,定位于高端实用主义的新威霆主打“实用”,而以“坐享其程”为宣传语的GL8则更强调豪华舒适感,至于消费者更中意那一款,在结合着自身需求读完上文后,相信定论已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盛名之下无虚士--新威霆与全新GL8的"神车"之争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精加工网 -
auto.ehbzc.cn autos.shandongw.com i.cg-one.cn www.qqhe.jxxinxi.cn 3g.gaomingw.cn www.heimamuch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