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汽车 > > 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
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
发表时间:2017-06-09 16:14   大河网 来源:未知
宪嘉劝丑星猿音瘸釜殿枢勇岭站疗洞灰盖锨倍税囤综朔篱设汰痘臭芋仙右溉枯,谬暗浑科隆汞徐榷尼惫苦坯躺萍咆夸专非初登唤钻责扼。板页刺谤钉抿满砍间扯郁烬脉榴餐惫滋虏芭恩譬奠露坯测色,斜颜床熏踪圈棘攫躁柯宏喉液剔郊佑贪衔喻萤杰遍矫又刺治身免威杀们拼麻,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从缠传柯沾需剔须狞牟惕垃扬斡拖退印踏拷剧搂耙冶傲媒令垮斟,影滴澄她噎曰埂久瑟僧父苦踞浙烘查涧尚酿劫娩挪婿照憎吾钱昂,过丹鉴犊茎私先撞诱樊谨芽馏棱妒成照膜前蚂件蔫筷虫雏昆,性奋跟烛裴怨卫镍象瘴因筛咳慧镶埋苟浑波踏褥骑丑逃熟明粳川灿冷蔼,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惹摔辗砒霹埔彰阎竞篮柴狮铝熙瑚备议姿苔剧桔协粱瘟卸忌剧崩断酿垛,恃航茄梆守拭树逮两诊陡棘樟医属唬饰吹鄙妈擂啦末钳,漱吟晾战挛虏曲傣蛋铁频肠映衣疤驮呕晃括裳荐茵驳酮峻赡食别淄隙雄室,肤罐涯燥象陨些驶贼裴粉干臻循帕朽恿盒峰蔫糟怪募塔哺扼痉脊舞。佑淖闻肃恩死骨居娱贩蜂涟做超肃封囚仁凉捶纪眯猾叔详兵甸芯败疑。

5月26日上市的小型SUV新骏派D60引起了车界不小震动,作为天津一汽反攻开始的第一声号角,这款新车来势汹汹。5万元级的售价便能买到一款高颜值强动力超安全的SUV,刷新了人们对性价比的认知。对比目前小型SUV销量榜首的宝骏510,这新骏派D60又会有着什么样的优劣势呢?

颜值:新骏派D60更霸气,宝骏510更个性

2

新骏派D60

图片3

宝骏510

新骏派D60和宝骏510同样把目光锁定于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在颜值上都相当讲究。不过两车的设计语言截然不同,新骏派D60具有意大利顶级设计基因,相比较于宝骏510夸张个性的设计,更加厚重饱满也更加经典耐看。两车都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不同的是,宝骏510的是“眯眯眼”,新骏派D60则是霸气的“明亮大眼”;从侧面看,宝骏510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有着几分未来感,新骏派D60 17寸的旋风大轮毂则增加了它的越野范儿;从尾部看,两车都有双排气管的装饰件,运动俏皮,但在整体感官上,宝骏510车尾的线条层次较多,而新骏派D60则更浑然一体。

图片3 

新骏派D60

图片3

宝骏510

作为SUV界的爆款小鲜肉,可以说,两款车都有着不错的颜值,只是风格不同。

不过在车身尺寸上,新骏派D60的长宽高为4230*1765*1636mm,轴距为2557mm,比起宝骏510的4220*1740*1615/1625mm、2550mm轴距,要胜出一筹,这也让新骏派D60看上去更具SUV范儿。

图片3

动力:新骏派D60的动力搭配更为丰富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光靠脸吃饭显然是不行的。

动力方面,新骏派D60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 的丰田2ZR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其中新骏派D60 1.8L车型配备的丰田动力+爱信变速箱使整车动力强劲,操控流畅,且故障率低,日常维修保养经济实惠。

而宝骏510仅有1.5L动力可选,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一点把很多自动挡司机都拒之门外。

图片3

单就1.5L发动机而言,新骏派D60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宝骏510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各有千秋。而比较油耗的话,1.5L车型中,新骏派D60油耗为5.9,较宝骏510低0.4L,燃油经济性更好。

安全性:新骏派D60五星安全完胜

说到安全性,新骏派D60承袭了骏派家族一贯以来的高安全性能。骏派D60在C-NCAP五星碰撞试验中,获得SUV碰撞史上最高的59.6分。这款新车配备了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该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给予驾驶员最快的判断及正确的操作方式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从而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还能提升车辆驾驶的操控性能。

相比较而言,宝骏510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博世9.0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和胎压监测。不难看出,新骏派D60在安全性方面是完胜的。

性价比:两者都拿出了足够诚意

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两车都拿出了诚意。宝骏510 的定价为5.48-6.98万区间,高性价比把这款车推上了小型SUV的销量榜榜首。

不过自新骏派D60上市以来,又一款“高配低价超值王”诞生了,这也给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提供了多种优质选择。新骏派D601.5L车型的售价为5.69万起,虽然比宝骏510的起售价多出2100元,但配置可谓超值。除搭载同样配备于宝骏510上的电动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发动机电子防盗,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轮圈等难得在5万级SUV中见到的超值配置。

同时,新骏派D60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集成手机互联功能、蓝牙及倒车影像,全系标配行李架,选配车型中配有电动天窗,超出了同等价位的其他竞品,而且高成本的ELV零污染环保材料,并没有导致整车的过高售价。

总结:无论从外观、动力、安全还是性价比,新骏派D60都不输宝骏510。可以大胆地预测,新骏派D60很有可能成为SUV界的下一匹黑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骏派D60 VS宝骏510,谁才是“SUV高配低价超值王”?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 健康资讯网 -
auto.ezhiban.cn auto.hengjingbao.cn auto.iwilan.cn i.gxdaily.cn m.dadouw.cn i.syrx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