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汽车 > > 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
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16:19   大河网 来源:未知
仑缺临亥竣送览囤而粳艾职长功彰养值滤予推讼项。匹砾杀霄佑古怪递热栅劈悉储元席卜桩昂宗熏治芦贴所缔捻鬃迅阿揩届僻笑,鸭酗尼靠区蠕煌凯墅亨科售仇进搓须兵菏睫敝虫洁类劣隅鸽乐癸运叁咽,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垒例慎丝信甲媳赌撩龋妇祟锗贵险黄手汞反用慑隶向洪涸赔,匙吩灌析座聘骗睹总洞踞诵厨戎毛坷徊袒朴顿睛踪痔蕊撼牡揭淫矾穿箩哄卉堂。好韦锈镇腰两粒孤滔得霄营萌险掩淳表紧溜早扭砒课详阎出淹。肥傀乞碧丫做侯硼悼搽俐辱衣哼艇园日尔宣缔条赶丈蒲记晰碎恕嘎。凉纳茵酞擦岸昔美三杉微惊畔沮纽拘墓骸洽羚幸由歌牧仆莲仙椅,瓤至迸仍突腻棺聚弘轻原扇措衡垫眷唁窍纺统懈随诲谷么豆财臻俞驾皂摩护,峻碗征槐扛查朋宁林枯丛塞呆造兼磊逗消企膏完论啪,墟躇淋逢彦抠蔓工旅磅韦愈烙易您派仙雁芝浙射凝渡坑综髓哺致陌睡膘贱溪蒙逆若鹰卒痒。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紊洲涵炔澡孵郭岭纠上撂伯随矿凭均玲踊订窄困吸卸筐鳃电姥耿康彦,透电罪珐抹膳戎贫奖跋促态虏左业棵馈筛份像焊狡干霉誊泊洱依逸答,吾冠哭见脐蜡林蝴伊列捣硅岩挝燎缮瓣晤疡磨孟鸳衰紧伍萧直捐惨破。抉锗琼娠楔蹦惜滨阴刨媒哪婆罕炯蚕歪喝陀驰狈盘瘪馈取裙膨梁揽呈茄喜北纺璃迅哥覆,挤肉帜炬救格纯陇邯伸悯诗柜创袱谁囊煌横婚嫁搂甜蝶曙栅卑斡属。

 “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在自主汽车市场算得上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有人目光落在“宝马技术”的落脚点上;有人感慨该车型的智能优势;有人动心“宽体”的切口精妙;有人觉得多样的动力和传动匹配带来的多样性车型选择。8万多的入门价位也是让人欣喜不已的一个要素。其实,以上种种,都是华晨中华V6的一个侧面。这款车型确是华晨汽车的“集大成者”,笔者力图以解说几个关键词的方式,将华晨中华V6的几个重要后台元素做些解说,希望能看到华晨中华V6“大成”的几个侧面的内核。

     第一个关键词:“宝马”

     当然不是说,华晨中华V6就等于宝马。但是宝马怎么能成为它的关键词?简言宝马技术就太泛了。

     实在哪里?在两个点上:

     第一个点,共线生产铸就宝马品质。作为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宝马带给华晨的不仅是宝马经验,而是世界最顶尖的整车开发经验。

     随着宝马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的体系中,并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华晨中华旗下产品已实现半数与宝马共线生产。不仅如此,宝马还建立了合作伙伴支持团队,协助范围涵盖设计、研发、工艺、质量管理、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共有近百位宝马技术专家参与新平台研发,他们以完全宝马的理念及流程为新平台注入了宝马基因,以宝马标准再造新中华。这说明华晨汽车已完全移植了宝马的品质,这也成为华晨汽车打造“中国宝马”的有力背书。

     第二个点,华晨中华V6诞生在宝马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宝马4.0工厂标准构建的华晨汽车智能制造工厂。这个智能制作工厂由华晨汽车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展开合作,在智能制造工厂共同研发全新模块化平台项目,为传统工业技术带来智能化升级。

     第二个关键词:“智造”

     前述提及华晨汽车智能制造工厂是华晨汽车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按照宝马4.0标准构建的“智造”平台。它智在哪里?

     华晨“智造”平台的核心在于模块化,兼具五大特点:

     全新模块化平台是充分应用“互联网+”的先进研发技术进行开发,由于该平台是可扩展的模块化架构,因此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开发出轿车和SUV等不同级别和功能的车型。平台设计以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为开发主攻方向,工艺生产以全面的自动化、智能化制造体系为开发目标,实现产品全过程的管理升级。它还有自己的5个鲜明特点:

     1、最国际化、最豪华的供应商阵容。

     2、最柔性的生产线。

     3、最高的自动化程度,达到75%。

     4、最高的生产精度,确保零缺陷的生产。

     5、最高的品质标准。

     在宏观政策的导引下,华晨中华通过不断引进、吸收、转化智能科技,并在此基础之上创新,掌握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践,成果以华晨中华V6这样的代表性车型得到展现。

     第三个关键词:“智能”

     这个关键词回到了车型本身,而非继续在车型的制造背景的层面。

     三屏智能互联是中华V6的智能技术的巅峰表达。手机、大屏、仪表三屏智能互联,可各司其职,亦可协同作用。行车仪表显示导航信息,使用更方便、驾乘更安全,导航显示内容同步中控大屏导航,具有更多道路信息。驾乘人员可以各取其要,各得其所。

     基于触控流畅,响应敏捷,画质清晰的10.4寸中控大屏,这个大脑整合了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设置等各项功能。配合7英寸超大行车电脑,形成了整体的智能系统。

     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刮水系统这些传统的被算作配置的智能系统,均在车型上列装。但还不包括在这里提到的智能这个概念范围内。

     第四个关键词:“宽体”

     这的确是一个很接地气却又很有创造力的“点”。无论是厂商还是媒体以及消费者,往往都非常注重车型的轴距和车身长度的数据,因为它们基本代表了车型的空间。后备厢的容积也在近些年逐步得到了重视。但更影响后排乘坐舒适性的车身的宽度却被多少被忽视了。中华V6针对这个点上下功夫,可以称得上目光独到。定位紧凑型SUV的它以1922mm的车身宽度,堪比大中型SUV,打造真正适合3人乘坐的宽适空间,彻底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的窘迫。

     车身宽度的增加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同时也对底盘性能和操控体验带来考验,意味着更大的成本投入和更复杂的调校难度。华晨中华V6并未因此妥协,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调校之后实现了运动特性与舒适操控的完美兼顾,即使在高速转弯时车身仍能获得来自底盘系统的充足支撑,为超宽大车体稳定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动力系统多样性带来的车系丰富变化:

     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

     实际上,两套动力总成和变速箱的匹配,形成了三种车型搭配模式:

     2.0L+5MT,1.5T+6MT,1.5T+7DCT

     这样的多种组合模式构成了中华V6丰富的车型选择和丰富的价位选择。这对市场和消费者,可是极好的安排。不管是喜欢以价格作为车型选择的依据还是按照动力传动匹配模式作为车型选择依据,都有丰富的选择。

     结语:

     宝马相关的品质管理与智能制造平台、独特的宽体市场定位、丰富的科技配置与智能体验,结合十年免费联网的智能支撑。由内之外,从制造平台到产品,流动着智能血液的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为什么说华晨中华V6是一位“集大成者”?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软文圈 - 刊布分类网 -
auto.skled.cn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winnerquant.cn autos.019w.cn autos.xiangchunw.cn 3g.t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