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大爷吃力地拿着沉甸甸的塑料袋来到郑州农商银行轻纺城支行,对办理业务的柜员说:“同志,能不能麻烦帮我把这些钱换换?之前已经拎着这些钱走了几家银行了,他们的工作人员都说业务太忙没空清点,让我去其他银行!”柜员郑老师跟平时一样,非常礼貌的接待了他,并请老大爷坐下,老大爷把装钱的袋子打开后,一股浓重的腥臭味弥漫开来,原来老大爷是附近的乞讨者,长期积攒的零钱没有兑换,跑了好多家银行都被以各种理由拒绝,郑老师了解情况后,丝毫没有在意零钱的破旧和难闻的味道,仔细的为客户清点硬币。因为零钱较多且均有不同程度的残损,用了将近1个小时才把零钱清点完毕,给老大爷换成了崭新的纸币。老大爷起身离开前一直说:“谢谢!谢谢你们!”

  用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尤其是弱势群体,对于能力范围内的事情不推诿、不回避,认真为客户解决困难和问题,用热情、真诚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每一名柜员的愿景,该支行将持续不断地加强文优服务建设,让每一位接受服务的客户感受到温暖。(周志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