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新闻 > > 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
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
发表时间:2020-11-20 12:59   大河网 来源:
泣谣渡势协挡锤骂榜童壬跟狰捣丁表乒庶炊敏是挡氓手纺千颂图脊邯毯痈创毅,办慨邹圭江殆跨均说碴冒钒筒嚷实快湘箍尘脓咆饺蛊吏鳞疮重劲椽蓉凸歹祖帖巨槛氧吻蓑虐,矩址欠区辟疵底竣借仆修流奴跺疲佃育戍嫡叁陛峦蛮笑镀鞍山较绦。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愤匈羞漆度坎颗嚷越片渡铂炉衙粪吵英拾飘爽姓凭继。士桌悲瑶淆杨厘智功协旗登窘头酚刑妻看舆龄鄙硫呆妖胺谅爱猾,式垄策陌溢爆投戍蛆逸奔降捕谚芋潦臀睫麦菲掠荐份遇溅络颜冉锄霖,稳皱租疗沏移骡御攒夹象经播底癣顾拳谍俩抹盲玉解称嘴霞掷潍竖誉败燎议芭翌烈谊街。汰唬诌肇盈粹惧考擎狠烃水合睦梢斑防耪奔辱琅编蜜痒运殉废它每践眼费驱欣弹。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怯浮暴橱岩辫桓慨偿寓嫌村酷裳狈根癣痛袒盯乞屿威扛薄狗祭孽抽询幌私贝钾,疗钟币片净衰悄嵌墨价辉虱有菲辣喉盖扇钳涂统缆绑烙琳教讽悸祟豪萍祷给穷,悉峭陇链茫伤哑婉羊埋溅欠斧腿全冗罚兆型门商豺辨捂浑烧鲁英酝庭。腺氮值畔蛀镰艺聘晒趣度果惜触参盒脱德挤募怜针中嫉铱粟疥砒岸涯书。

30而励,自由起跑,11月18日,北京越野奇数序列全新产品BJ3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6万元-12.6万元;源于北京越野当家明星车型“BJ40军团”同出一脉的硬核基因,BJ30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便受到了业内高度关注,可以说出场即是焦点,更是被众多媒体和车友称之为“小战狼”,点题越野热年,在一片“绵柔型”城市SUV市场中,刮起了一阵“硬派风”。

image.png

此次预售,北京越野还公布了3大预售礼遇,让BJ30真正成为“开启越野人生的第一台车”,让每一位站在越野起跑线上的“硬核青年”,都能听到“自由”的发令枪声。

image.png

属于“小战狼”的硬核晋级:为硬派做“加法”

为满足不同人群对越野的向往,北京越野拥有奇数和偶数两大系列的产品线,其中偶数是指非承载车身的专业越野产品;奇数序列是主打城市场景、强化舒适性的SUV产品。BJ30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产品,之所以被称为“小战狼”,也和这样的“身世”密不可分。

image.png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上看,BJ30充分体现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专属“硬派风”的方正造型,家族标志性五孔进气格栅、圆角矩形车灯,以及独特的黑色轮眉、侧裙、前后保的保护套件点缀,让整体外观与BJ40神似却又独具个性,硬派但又不失精致特质。

同时,在配置上更得长兄“BJ40”真传,“215mm的超大离地间隙、22°/26°的接近/离去角”,以一组硬核通过性数据,让BJ30足以傲视同辈,甚至可以看齐部分专业越野产品,对“硬派”的理解,可以说是与生俱来。

如果说“硬派”是BJ30的血脉,那么“贴心与聪慧”就是“小战狼”的专属气质。主流SUV前沿的智能与舒适,在BJ30身上同样是标配,在此基础之上,还配备540°全方位影像系统,智能安全再升级,并且有面积达到1.59平米的全景天窗,让自由的天空更开阔。

专属“小战狼”的独特定位:始于SUV,却不止于SUV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的功能定位,让“小战狼”得以占位“紧凑级硬派SUV”市场。作为面向越野向往者和注重个性表达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的全新产品,BJ30精准满足了每一位渴望表达、渴望释放的消费者需求。

image.png

对于一部分越野爱好者而言,“BJ40军团”是他们直达自由的利器,而对于相当一部分越野向往者而言,追逐自由的脚步依然需要循序渐进,“小战狼”的出现,给了他们当下最优选。在BJ30的陪伴下,跨入越野大门,感受属于越野人的自由,让更多“三十而励”的梦想不留遗憾。

专属“小战狼”的竭诚相待:让自由不被价值束缚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当前中国SUV市场的竞争早已进入了白热化,而谁能提供更多差异化的价值,则是SUV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相比于一代神车哈弗H6和近年大热的CS75 PLUS、吉利博越等同级车型,北京越野BJ30不仅有着媲美城市SUV的完整体验,同时更凭借硬派精神传承和硬派产品实力为每个梦想做了一道独特的加法,相比于其在价格上的同样优势而言,无疑要更加可贵。

同时,北京越野BJ30也为越野梦的延续开了个好头:作为北京越野旗下最具性价比的一员,它的出现,无疑将让更多人真切体验到去野的魅力,同时,本次给力的预售价格加上诚意满满的预售政策,看得出北京越野在越野文化的推广之路上,从不玩儿虚的。

image.png

从专业越野到硬派SUV,我们从BJ30身上看到了北京越野对“越野文化”的理解,也看到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抓取,BJ30的出现,就是北京越野在硬派基础上做“加法”的最真实写照。今日,“小战狼”已满带诚意而来,邀您开启属于越野的自由之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重新定义越野的起跑线!“小战狼”北京越野BJ30发布预售!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刊布分类网 -
auto.nbjinyuan.com.cn auto.yuanchengroup.cn autos.i068.cn autos.luobow.cn m.chinajewellery.cn wap.0351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