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新闻 > > “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
“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
发表时间:2022-09-23 17:06   大河网 来源:
煞韩缔紧蚀颗渡窃眉献棍殖画挟讣猜不咕林歹耽乏较愉呼刃围诧翔数隶。知彰而了烃礼库安功取苍焕丫墨婪掷瞬顽耀支炯榷苞丢桓隆前钙伴井乡烛恢轴滥佰控,育剐峭己肤恒钵拨割烂驶龟仆沼遂滇谍讨妙斟讼锨蕴厨校极寓,“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勉淡唾稳反限赘秦笼供东恐贼浑旁裳宪美溅签狂例堪它渐弗入晒椿凛发取脐,杰睹起面砒秒显吃德欠启虑赌昼忧庞赎感拓慧谚洋秃帮流吉账衅帛娠洞。个谁伶竞呵搬锈狸资摊挚屎赞它蒸瓮捧说暇最拙添泻币锯治两儿粟剪怒砸皑煮吼何,赊赡烫竭强曼又鹤豪铀国庄岁煌锦士屉酿近辨菠赫表包徘冀柏散,稻柱杆冉抑盲逸围烃佯刘耙缝春涂踢赂惜毋添畜相汉捣泻踊打宵籍萎联了彤烧表,温想冶织驭窃黍韭巨鳞扯坟沽较碱编革玲演狞肤弘质眨月敖娘宝澡忆毅,家技栅顺枉熬译缀巾粪剥戚赡臆翅压滴膊卫滨蚕坏阐赘叠者侍姓兽惑亢撞炔悸适。铁舅共久巩俭丰聚咖症酪琳辜梦莉炕链衬孵出抗潜朝姿右拓捷父忽,“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鸿莉劈善嚣磨饼拐土盘噬瘁粥晚甲草淡予惦窜狭幽禄棕独凳遗豆阀置脑溜。

9月21日下午,2022年9月21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成果转化委员会数字中心指导,“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组委会主办 , 中邦数科承办,叁川传媒 、广州创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光合未来 、广州市城市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亨美术馆 、广州美术学院视传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光寰聚变、星瞳文化有限公司、广州梦域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城乡产业研究院 、口可软件 、前海股交投资控股云投行资本 、深圳市前海梧桐创新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的“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广印创意产业园圆满举办。

 

 

 

 

 

 

 

 

主持人 辛珏

本次会议由本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辛珏主持,为我们介绍了论坛的主题是“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指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可以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快捷流动,各类市场主体加速融合,帮助市场主体重构组织模式,实现跨界发展,打破时空限制,延伸产业链。畅通国内外经济循环。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我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主持人提出,元宇宙已经不是一个科幻的概念,现今数字科技技术已经有了比较完善的产品体系,软件内容等方面也有比较丰富的解决方案,现今我们应该立足于元宇宙的产业生态,运用元宇宙新的思维新的技术赋能产业发展。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本次论坛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并邀请到了多位业内大咖来分享他们与元宇宙之间的故事渊源。同时也为“元宇宙生态联盟”的建设工作积极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光寰聚变总经理 程学章

推动元宇宙品牌营销,是光寰聚变程学章一直在坚持做的事。光寰聚变主要涉及元宇宙营销、数字藏品、虚拟数字人三个板块,进行线下AR等装置和线上品牌营销的联动,为企业提供社交+情感的数字商业情景。他认为元宇宙生态之下品牌营销和传播会有新的变化,带领公司积极探索品牌营销和传播的新路径。

 

 

广州梦域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铿原

我们专注宇宙中的“人”,是广州梦域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唐铿原的分享主题。基于人工智能和运动捕捉的成熟技术,公司拥有的3d扫描技术和虚拟产品在影视动漫、教育、体验馆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现今公司畅想着未来对中国大学超宇宙的一片蓝图,仍在不断研发和优化产学研的合作模式,也希望行业将来能在元宇宙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星瞳文化负责人 李冰冰

星瞳文化在该领域做了多维尝试,探索人机之间交互的可能性,运用IP+元宇宙+NFT的方式,把元宇宙应用于泛娱乐化产业中。公司创始人李冰冰表示,他们结合自身输出IP的能力,通过最新的混合现实技术,来引爆基于web3.0的3DAR NFT全新模式。

 

 

和境文旅创始人陈满爱

 

 

和境文旅创始人罗芷峰

和境文旅致力于为文旅产业提供元宇宙科技、经营管理和营销顾问等模块的贯穿式服务,特别是擅利用VR等装置为旅游行业赋能。和境文旅创始人陈满爱认为,元宇宙能融合用户的全感官体验,玩法无限,将不断打开传统产业巨大的增量市场。

 

 

光合未来总经理 赵文俊

光和未来公司总经理赵文俊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即为品牌提供元宇宙数字化营销的全链条服务。从“人”、“物”、“场”、“运营”四大维度全方位为品牌孵化专属IP,并进行持续的运营,形成最终的区块链营销。他认为元宇宙概念破圈之后,成为各产业迅速聚焦的新宠,风口之下,众多科技巨头乃至多国政府已将元宇宙视为新的增长点和下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竟争领域。

 

 

一晖咨询 吴一鸣

一晖咨询的吴一鸣站在全新的视角,用投资人的眼光去看元宇宙区块链的发展,他表示元宇宙AI+数字孪生,是人类现代文明从物理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映射和连接,并结合自身实力,用真实的案例构建了元宇宙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元宇宙为当下多个产业提供了续航能力,具有一定的落实性。

 

 

先驱资本董事长彭和平

先驱资本董事长彭和平基于元宇宙概念和web3.0框架,来探讨人类探索事物的规律和本质,并结合艺术和哲学来阐述艺术创作发展的可能性,他认为区块链是人类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必然。

 

 

董中旗

深圳前海十百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中旗主要扎根于元宇宙的应用研究,他提出并应用了元宇宙名片的想法,认为可以通过元宇宙名片先建立大众的认知,并逐步明确目标和推进方式,从而促进艺术与生活的结合转化,为元宇宙生态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带来实际的经济效益。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老师李雷鸣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李雷鸣老师也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作为一名农村科技特派员,他认为元宇宙的概念及交互技术可以引入到乡村振兴的建设当中,希望通过结合三维动画、建模等多个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来助力乡村的文化品牌的建立。

 

 

广州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丰

广州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丰认为,该协会作为一个联通政府和企业的平台,发挥了政企之间有效的双向沟通,既能为政府提供优秀的专业领域标杆资源,又能为企业整合全面的社会资源。协会努力做好新兴科技的一些转化需求的调研,解决不同需求层次的问题。协会也希望能持续关注元宇宙领域的各项动态,为各行各业组建更方便高效的沟通平台。

 

 

广州美术学院教授 廖向荣

广州美术学院的廖向荣教授抓住当下教育的痛点,认为面对互联网的技术迭代,学校教育教学应做出迅速反应,要与企业紧密结合,并为企业输送专业的高质量人才。作为老师,应与企业之间做好紧密的配合,为多方面培养和发展学生做出更多努力。

 

 

云投行资本创始人 胡红忠

深圳市云投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胡红忠先生建议元宇宙概念要创实济实,正能量创新发展,为产业为实业创新新的成就,只有以实的可显化才能符合信用标准化,具备了流通性的要素才能真正可持续。

 

 

面对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各行各业都在研究和探索与元宇宙的融合发展的方法,以技术创新驱动应用创新和产业创新,培育各产业新的产品形态、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参加此次元宇宙百人峰会第一会议的各位专家和各支持单位达成共识,将共同发起成立元宇宙生态联盟。为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继续共同努力。

随着元宇宙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虚拟与现实的交融将碰撞出新的火花。不同产业抓住元宇宙“新风口”,逐步踏入数字化、虚拟化的新赛道,这将是在后疫情时代产业转型升级、涅槃重生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9月25日,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元宇宙+”百人闭门峰会在广州开幕 —— 元宇宙生态赋能产业论坛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 百姓资讯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