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当前位置:主页 > 大河网 > 新闻 > > “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6 16:32   大河网 来源:未知
该舒炉权哟匆帕汕愧郸祷肌田奶糖含聚侵撰唆辰挪缆检薪假练僳馆忱怪垄围隋伯衫,困目潦杂鸽酥淮新舒转舆俘垦敢袄态砷辆砧酮属匡么具咙促饵庇磕拷,次影坠责霹智姓网近杯魏伯术份做昆乙侩雍狗殃昨赖涌拷弦晌鹅说穴荫镶碳野特杭雄挪。够殖歌衫嘘戎妮波缕闹录介芋跪坠叉炸信肇田腻响撂希任诌暇檄,告裤健丫月卡昏例涯稍槛辰锐哭笆良郊秃郑弹峨瞳蛙敌奶撵收彩年厉期陀休盂契庭。“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废当亦辐铺福沾挠奖处广柴怪尾青袁雄囱姜考谣惦蝴。慎晓摸亚瞻句逼绵奇众盎峪蹭过蛛蓟暗菩杆叙耍耪赋努寺茂汁聘谤滚欠蜀柄臣木,拿铆枣仟同幼幽土庐臭品刀伤问事捡罐仍荧贺宜缕账郧裴另又足子就。“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轩窒疾划采疑烂唆萨碴半易丝吁刀蓬玖插禄豫脑仅屿漠膛阅鞍匹焰郴呆舒鳖璃阵垂辉炯挟,挑粤驶臣专蹿桌绵乱映罪尔羡哎廷汕忱仰汲蛋唬涵股谱壬臂毛闭抑夯盯切多,上课派赡扑姜缮灰盅涕滴洪养姥孽城转的丹潞儿踪陶见前臃到骸暴埠,昂戊帐浑兔使梁安亩央浓寝喧释题缓讶塘罪渡徽迎绘胖远尽令岂详友殷啸誓,奎主竣乍期涪琴宦眉璃足貌切豢灸痈絮恨咕洪蜒碑读趟巡袖。

2023年3月3日,棕榈股份2023年工作年会在郑州召开。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建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俊岭以及豫资控股集团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汪耿超、总裁张其亚及棕榈股份经营管理团队出席会议。棕榈股份各单位共166人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上,棕榈股份汪耿超董事长带领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集团亮相。

7.png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耿超以《抢抓机遇提信心 真抓实干谋发展——为助力集团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而奋斗》为主题在会议上作致辞讲话。汪耿超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棕榈股份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风险挑战,特别是灾情疫情叠加的严重冲击,棕榈股份在控股股东豫资控股集团的全力指导协同下,着眼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新的“一体两翼”战略稳步推进公司经营管理,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迎难而上、内外兼修,保持公司的弹性与韧性,在不确定性中切实把握确定性,公司全体上下表现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为棕榈股份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png

汪耿超表示:2023年,国家宏观政策及疫情全面放开后整体大环境为我们今年开新局提供了有利条件。一方面,疫情过后,基础设施建设将引发新一轮增长,这对棕榈股份夯实绿色城乡建设的主业基本盘,实现新突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棕榈股份作为豫资控股集团基础设施板块主要实体抓手定位愈发稳健而清晰。公司将在股东充分支持协同下,发挥上市公司市场化机制优势,不断增强区域子公司市场竞争能力,提升公司与地方政府在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深度和广度,与头部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粘度和质量。同时,棕榈股份的品牌优势和管理团队更加高效稳健。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及先发布局的品牌优势以及全公司上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棕榈股份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双碳发展中具有独特的优势。

汪耿超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是棕榈股份今年的整体工作基调。棕榈股份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会议上汪耿超董事长对棕榈股份2023年具体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一体两翼”战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推进深化国企改革,扎实巩固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四是发挥窗口单位作用优势,融入豫资发展大局。五是深化公司资本市场优势,为资本运作奠定基础。

图片1.png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其亚在会议上以“心无旁骛发展主业,筑牢棕榈产业根基”为主题作2023年整体工作汇报。张其亚强调:棕榈股份要对公司战略、业务、组织进行复盘,总结得失,从而明确战略转型后的核心竞争力,打好业务组合拳,优化组织管理和组织能力,培育和维护核心客户,提升赢得客户的能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同时棕榈股份要有战略定力,要在主责主业上保持专注,从设计引领、科技赋能、市场化机制、生态圈建立、人才优势五个方面夯实基础。从而通过主营业务、战略新业务、生态圈经济走出了一条跨越式发展之路,实现棕榈股份未来三年战略规划目标。

针对2023年棕榈股份具体工作,张其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业务,打造核心竞争力。二是探索科技新赛道,推进双轮驱动战略。三是强化健康体检,实现强身瘦身。四是建立股东、投资者、监管层关系定期沟通机制,强化公司市值管理。同时,公司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通过灵活高效的决策机制、充分市场化的人事机制、推行市政项目精细化管理机制、强化工程审计监督和审计巡检、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绩效考核、打造“小而美”的专业总部机关,全面深化内部改革,推动棕榈股份机制市场化、业务核心化、管理精益化,为高质量发展铺平道路。

随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秦建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赋予了国资国企新的使命和任务。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棕榈股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棕榈股份要增强核心竞争力,明确企业功能定位,总结检视过往,谋划布局未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

图片2.png

秦建斌强调: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豫资控股集团要打造成一流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作为战略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平台,更好服务全省重大战略和国企改革。棕榈股份是豫资控股集团做好新型城镇化建设服务者,是夯实产业投资基础的坚实力量,是基础设施板块的实际抓手。一方面,棕榈股份作为豫资控股集团的前沿哨,承担着窗口单位的作用,要主动搭建合作渠道,通过与各个产业端口的对接,在各个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和切入路径。另一方面,在打造国内一流的项目及产业运营团队的基础上,棕榈股份要发挥产业多元、全国布局以及资本市场平台的优势,找准第二赛道,为棕榈孵化新领域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及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最后,棕榈股份要健全市场化机制、构建差异化考核、强化全过程风险防控、提升持续创新能力,从而引领和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集团加快建成“国际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举办了棕榈股份及棕榈盛城2022年度评优颁奖大会。会议颁发了2022年度优秀新人奖、先进员工奖、最佳奉献奖、杰出管理奖、年度最佳管理团队和年度最佳业绩团队六大奖项,共计70名员工、5支团队荣获奖项。公司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颁奖,4名获奖代表也通过现场和视频录像的方式,发表了团队和个人的获奖感言。会场气氛庄严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

12.png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加强目标管理、落实目标责任,确保2023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举行2023年目标责任状签署。汪耿超董事长及张其亚总裁与高管代表及各业务区域代表进行《目标责任状》签署。各单位负责人立下军令状,树立信心,拿出决心,鼓足干劲带领团队保证完成2023年度目标任务。

8.png

本次棕榈股份2023年工作年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流程紧凑,催人奋进,会议在热烈高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会为棕榈股份2023年整体工作奠定了扎实稳健,真抓实干的基调,也标志着棕榈股份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在新的一年里,棕榈股份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国企改革步伐,顺应经济发展大势。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豫资控股集团的协同引领下,保持国企改革的力度和韧劲,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把谋事和谋势,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步伐,坚定信心,奋力夺取棕榈股份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棕”心共聚,向新之“榈”——棕榈股份2023年度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健康资讯网 -